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2010---结束

2010年,进了初三平,起初只认识几个人,在班上够力无聊...过后,认识了一半朋友,让我得出三生涯过得不平凡...

DOTA GANG-跟我一起多大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今年对我的指指点点,尤其是子扬...也很对不起那些被我KS的人,尤其是豪杰,也很对不起那些PRO过我的人,尤其是乾安,也很对不起那些NOOB过我的人,尤其是国立...请大家多多包涵...

好友GANG-碧琴---去年跟你同班,应该联10句话都不到。今年,坐在你前面才开始跟你有话讲,后悔酱迟才认识你。今年你好像面对了很多问题,到年尾及时把所有事情解决,我也应该有贡献吧!^.^ 还有,努力去追求X吧!

洁儿---去年也是跟你同班,跟你却不是很熟。今年不懂做么无端端SMS我,吓倒我一下...然后就认识你了,这是相识恨晚啊!

乾安---去年跟我同班的白痴,有任何令你不爽的地方,请原谅我吧!我知道你心里有很多话想讲,你也必须讲出来我才知道吗..不然鬼知道么!?!?

国立---亲爱的哥哥,你冷笑话的功力不浅,我自愧不如。但是讲到多大...hehehehehehe...你那rm43.50,不用怕我不还,我一定跟你栓得清清楚楚!希望你记得我这个挂名弟弟吧!xP

韦乐---高兴认识你这个乐天派。我对你可以说根本不了解,不知道几时真几时假,希望你一直都是真的。今年对你如果有人和误会或伤害,我在这里郑重向你道歉。

耀庆---你这个人,有时很好,我喜欢^.^ 有时很坏,我赌兰。你应该知道我很避忌人家讲我一个字,可是为什么你响应?也许你没有,也许是我多心...无论如何,SOREEEEEEEEE~~~~

心怡---人很好,对所有人都酱好,佩服佩服...以后什么秘密,要么就跟我讲,不讲就不要在我面前讲是我认识的人,不然你会很惨的...勇敢去吧!炎亚伦不能陪伴你一辈子...

颖捷---好心你,上高中了,是时候改变一下了。以后,颈项放软一点,太硬不好...讲话冷静点,不要酱暴躁,不要酱激动...谢谢你今年在我手上留下的疤痕...

颖俊---你...LANYENG KIA! 除了这个,好像没有缺点了...对朋友很好,很有领导能力,年头将跟你一起读O Level...结果没做到,对不起...这段假期我一定会做的!如果你真的成功去新加坡,不要忘记我们哦!

三平即将解散,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尤其是每天将我TS的人!!!!!

8 comments:

  1. omg==
    so free write those?
    anyway gambateh in form4 la=)
    i like aaron a xD
    lalala^^
    but i love u all too :)
    SUMYEE words =)

    ReplyDelete
  2. duh~~got my name wan leh~~
    ya~now only noe u~
    erm~~hope u can get into sn class~
    n gayao in senior 1 lo~~
    hehe~
    frenz forever!!
    remember me ya~~blekblek~~

    ReplyDelete
  3. thk you~ guo yi~~~
    u r my best frenz forever man~
    best wishes to u n ur dream~
    hehe=)
    wish i can stay to see u happy~=)
    bye~

    P.S.lokuloku^(^@^)^

    ReplyDelete
  4. wish that u could stay?
    means still not confirm staying yet?

    ReplyDelete
  5. 申请到理科了吗?其实进文科也不错的...business就如DOTA...想有钱?就要不折手段的KS...只要有钱...才是胜者...没钱的...只能被有钱的人压着...逃跑...不能大大声地站出来讲话...

    ReplyDelete
  6. dearest frenz,
    u tag by me ler :)
    view my blog..
    title 'answer' =D
    remember answer oh =)
    thx so muchhhhhh ^^
    SUMYEE word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