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失败

进理科失败了,决定去申请,如果真的进步到,文科也好吧!科学成绩都不好是进不到的最大原因。常想要努力,却也只是想想罢了,没有实际行动...

今天,第4节,陆狗栋节。就应为年头发生的一些事情,他针对我到现在...(跟我同班的都应该认同吧!)他吩咐的功课,没人做,没人回答他的问题,结果全班被罚站。我跟几位同学说好一起坐下,结果只有我坐。看见没人响应,我也不理会,继续坐!他瞪着我,我们僵持了大约30秒,我还是站了起来。之后他说既然我们不要回答他的问题,他就走出去,也不要去把他请回来...(这可是他自己说的)怎知他居然去跟副校长投诉...最看不起这些自己管不了班而去请人帮忙的老师....就这样全班让副校长狠狠地骂了,加上体育节还没到却穿着体育衣,连体育课也没得上了...

副校长马我们的原因是我们不做功课,不回答问题,而不是我坐下,不尊敬老师...却有几个人说都是我害的。我承认我有错,但全都是我错吗?你们都没有错吗?

如果明年又被陆狗栋教,我宁愿跌班也要申请转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