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Pokemon! Gotta Catch'em All!

看了豪杰的post,也想post一下...
我的童年因它们而快乐...









记得那时候,拿着我的gameboy color, 在家里偷偷玩,一听到门口又声音,赶快save了藏起来。那时候也没玩完,gameboy就坏掉了。现在想再玩,肯定哥哥不会给我dl....
那时还追着pokemon戏,每次到超市都要买,不给我买我就嘟嘴巴。
现在,我要弥补没看完全集的遗憾,重新在网路看过!!

3 comments:

  1. =]
    国翊
    哈哈
    看得出你以前是“赶快save了藏起来”这样的小孩
    我的gameboy还在阿
    哈哈
    羡慕吧
    不过都是没颜色的
    。。。。。。。。。
    你确定你要看?
    不用读书,不用考试?

    ReplyDelete
  2. lol 嘟嘴巴..
    useless for ur parents i think..
    they'll say..it's for your own good..
    LOL

    ReplyDelete
  3. jiaqi:追着了咯,看了20多集==
    yingtyng: sometimes it's really quite usefu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