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盖世英雄到来

5月2日,盖世英雄-王力宏来到马来西亚Music-Man演唱会了!这次跟哥哥还有他的几位朋友一起去。吃了晚餐大约7.15,就一路塞车到BukitJalil 去。到那儿时,人山人海,我们几乎被淹没在人群中。

演唱会开始前,等的不耐烦的粉丝开始狂嘘,突然有人来到台上,却是李吉汉上来献唱。过后,还有一位女歌手,忘记什么名了=.=' 主角终于登场了,毫无意外的,他以摇滚怎么了宣布演唱会的开始!过后便是新专辑主打歌心跳。他还唱了改变自己爱的鼓励落叶归根。当然,少不了盖世英雄。他使用的“武器”-吉他超yeng!

他唱了很多经典中的经典的歌,如:花田错Forever Love, 竹林深处爱你就等于爱自己心中的日月唯一大城小爱如果你听见我这首歌放开你的心...

演唱会结束前,他一KissGoodbye性感的向粉丝们道别了...

这场演唱会声势浩大,来了25,000以上的人潮,印尼的粉丝,泰国的粉丝,新加坡的粉丝,香港的粉丝都来了。更夸张的是,连澳洲的人也从大老远赶来一睹Music-Man的风采。希望不久以后,他会再来到马来西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