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歹死的初一

现在的初一,没眼看,LC到爆!前天上学会,我队里一个初一仔被我同队里认识的朋友(不是很熟)警告,做人不要太串。这个初一仔也真得不知天高地厚,竟回话说:你不要酱LC啦!管你什么事?!?!

我朋友不爽了,叫那个初一的放学会了不要走! 那个初一的不怕死....说:来啦!怕你啊?

放学会了,我朋友说要打他,我以为他讲笑罢了,结果还真得扫了初一仔一巴。还用水瓶打他,推他跌倒,踢了他几脚。也许有人觉得,这位朋友太暴力了吧!竟然欺负初一的?不能否认,我朋友是做错了,可是说有的事情都是因为那初一仔的性格引起的。难听一点,就是歹死!

所以,做人可不要太串哦,以免惹来被打之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